Ngc-2273

Viva los artistas y su amor

教授x患者
简纳尔和吉利安的平行世界观。
人设有小改没大改,性格还是一致的。
*从草稿修到现在修改了五六遍。我真的好累。
一直都想要这个世界更完美更加不一样,却忘记了自己本身的目的。
完善逻辑性 世界观够严谨就可以了。

---------

“唔……”

醒来的少女放松的打了个哈欠 揉了揉自己眼睛。

有人在我旁边 

不知为何而察觉到了周围人的气息 少女反而是不紧不慢的把自己眯着的眼睛睁开 用带着奇怪的眼神直视着穿着白色衣服的众人 

但又在众人平静的眼神下对自我逐渐感到困惑了起来。

“你们为什么要把我关起来?…”

少女歪了歪脑袋用力的一把拉住了腿上的锁链 

*锁链发出了清脆响声。

“这里是哪里?”她笑着问着身旁的众人 看不出刚才直视众人的怪异感与困惑。但却又在不经意瞄到站在后方的少女。

她指了指后面绿色头发的少女问道

“我们… …是不是在哪见过?…”

“……”

----

ps:吉利安是世界首例发生遗忘症的母体,所以直接被 送 进研究中心扔进做人体细胞实验了。

已患有精神疾病

(教授简纳尔。

世界不拿现实世界写的呢。

自义定世界观。

----

爱人是我们的亲爱的教授

但 吉利安她可能连基本的记忆都失去了

对于爱情而言 

谈何爱情 

何为爱情(?

且不论其它 她作为首例的人  不被束缚在牢笼里 不被解剖开来做样本研究可能已经是对于她最大的宽恕了。

毕竟它们可都是这么觉得的。

……浅谈“爱”

即便忘了 她也会用她独特的方式去喜欢一个人。

但是她现在对爱的定义并不是让一个人两情相悦去逐渐的了解 去喜欢。

可能是因为精神上的刺激吧。

也可能是因为另一个“她”导致她扭曲成了这样。

她可是更希望爱不是表露与个人的表层之中

爱是可被被她牢牢的纂刻在灵魂之中 烙印在血肉之上。

“不可分割的一切”

至死不渝的爱 真是令人向往。

------

*遗忘症

*人的大脑都会拥有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机制 也可篡改和修正记忆

⚠过度刺激哪怕抹去记忆也会对精神和性格产生一些负面影响。

温馨提示:

患者前期陷入记忆缺失与焦虑状态。

因为焦虑的症状有些患者可能会附加分化的产出被害妄想症与人格分离性障碍之类等症状。

↑补:过激患者会带有过激的自残行为。

且自残行为并不少见。

患者后期症状无一例不统一 记忆逐渐消散遗忘 但惊讶的是身体会停止生长 并在第二天身体所有受损处会完全恢复。

(↑顺带一提 遗忘症可带感染性的,但具体怎么感染也是个未知数。

*遗憾的是现代医学并未有治疗之法 。

也未曾有过康复的单子。

*但是母体和不可能和其它患者是一样的。

至于母体自己的秘密……大概只有她自己会知道吧(笑



评论(3)

热度(2)